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宋慧乔尹恩惠全智贤容祖儿郑秀文 这些女神曾经是胖妹

来源:新浪   编辑:   2016-10-21 14:31:00   作者:

  在电视上或杂志上看到的女明星,总有一幅曼妙的身材,S型的凹凸曲线,柔软的身姿,羡煞各位正在减肥的妹子。但她们曾经也是胖过的哦!那她们是怎样瘦下来的呢?

  在我们眼中十足女神范的各位女星,以前也有一段肥胖的岁月,那她们是怎么样瘦成这么性感而美丽的尤物?这个问题大众一直兴趣不减。每每看到女星出席活动,或穿上一袭美丽的长裙,或打扮得时尚潮流,都惊艳不已!看她们高挑的身材,有型的曲线,性感的翘臀,这些都是女人梦寐以求的啊!这一次让爱美网带大家去看看女神们的减肥历程,希望可以给到大家深刻的鼓励!

  运动型减肥女神 全智贤

宋慧乔尹恩惠全智贤 这些女神曾经都是小胖子

  全智贤

  前一阵子火翻了天的《来自星星》的女主全智贤,在剧中大显她高挑魔 鬼般的身材,加上一张“女神”般的脸,简直让粉丝们激动不已。但她的身材也并非一直都玲珑有致,她在出道以前也被称为“肉肉女”。那她是如何在短短时间内 从一个浑身是肉的女人瘦成女神样的呢?又是怎么样保持好身材至今的呢?

  让运动融入生活。全智贤身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无论她昨晚工作到什么时候,第二天早上六点必定会起床 做运动,每周一三五是慢跑,二四六则是其他运动。而全智贤个人表示,如果哪一天她不运动,肯定会周身不对劲、不舒服,运动对她来说,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是融入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