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威海市特巡警支队公开招聘26名协勤人员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12-09 17:24:00

    大众网威海12月9日讯 (记者 王晓青) 根据工作需要,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协勤人员。报名时间为12月21日- 25日,符合条件的男性可到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威海市重庆街111号)报名。
    具有威海市(包括三市四区)常住户口,年龄在20周岁至25周岁之间(1988年1月1日至1994年1月1日期间出生),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男性可到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报名。其中,复转军人户口可放宽到山东省内常住户口,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1983年1月1日 以后出生),学历可放宽到高中(中专)文化程度。身体条件方面要求应聘人员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文身,无肢体功能障碍,无传染性疾病,双眼矫正视力均在4.8以上;身高不低于1.72米。
    如果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21日- 25日。报名者需登录威海人事考试信息网(www.whrsks.gov.cn)或威海民生警务平台(www.weihaiga.gov.cn)下载填写《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协勤报名表》,经本人签名后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复转军人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两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两张,到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进行资格初审和身体初检。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并自备运动物品到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进行体能素质测评。体能素质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测评成绩在测评点当场公布。经体能素质测评合格的,须携带身份证到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此外,本次招用的协勤岗位类别为初级辅助管理岗位,工资保险待遇按特巡警支队现有协勤人员标准执行。招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将不予聘用。试用期满合格人员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劳务派遣单位与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签订劳务用工派遣协议约定使用期限,根据劳务派遣协议的规定将招用人员派遣到特巡警支队工作。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魏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