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威海卫生

威海卫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5-10 09:23:00   作者:

大会现场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5月9日讯 (记者 陈亭如 通讯员 王海蓉) 5月9日下午,威海卫人民医院召开“星火燎原 暖心传递”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现场表彰了医院获“患者最满意护士”及“有温度的护理人”荣誉的护理人员,医院100余名护理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14时,大会正式开始。一段主题为“不忘初心,做有温度的护理人”的宣传短片展现了威海卫人民医院今年来在优化护理服务方面做出的成果:医院关节外科、肾内分泌科的护理团队增加了患者入院评估生活习惯的内容,尽量让同性别,年龄相仿,生活习惯相似的患者住在同一病房,提高患者的住院体验;肛肠外科、消化内科则自购水壶,亲自配药,送至床前,即保证了导泻效果,又温暖了患者的心;神经内二科、肾内分泌科的护士们在患者生日时送上生日祝福卡和热腾腾的饺子,让患者感受到医院的温暖……一件件温暖的小事体现了威海卫人民医院护理人对患者的爱心,也凝聚着医院优化服务细节,打造有自己特色的精致医院的决心。

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大会表彰了姜丽、钟群等5位“威海市优秀护士”,丛瑛平、戚美蓉等9名“患者最满意护士”,李净净、刘燕等37名“有温度的护理人”以及“5.12”护士节征文比赛获奖人员,并鼓励全院护理人员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建设现代化精致医院而努力奋斗。

  当天,环翠区卫健局局长许德峰出席了大会,并对医院的护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人员是医院的“半边天”,医疗质量再优,还需护理保障。许德峰对护理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讲程序,讲规范;有感情,有亲情;赛技术,赛服务,并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整合系统医疗资源,实现系统内人才上下流动,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在全系统发挥领头羊的作用。

  威海卫人民医院院长赵军表示,为不断提升医院护理服务能力,医院护理部通过开展“评选患者最满意护士”“保证病人住院无忧”“打造全省一流、威海最好的服务”“无障碍绿色治疗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细节,创新服务模式,让一项项优质护理服务切实落实到每一位患者身上,让医院的服务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也为医院赢得了良好口碑。

  据记者了解,今年威海卫人民医院提出了打造“服务质量优质化、服务能力优质化、医院管理优质化的精细而精致的现代化医院”战略目标,不断关注并改善服务细节,开展了“绿色治疗、无障碍护理服务”等活动,为患者提供了全程化、无缝隙护理,无障碍服务,得到了广大患者的极大好评。

全体获奖护理人员与领导班子合影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