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人民医院到包扶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0-09-11 17:3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茹 通讯员 张海超 威海报道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攻坚工作,履行好定点帮扶职责,提高包扶村居民防病治病意识。9月9日,文登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先锋队到定点包扶村葛家镇姜家埠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居民们送去健康与关怀。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村民70余人,无偿发放艾灸礼包50余个,发放“三减三健”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文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立宁及院班子成员与姜家埠村书记亲切座谈,共话包扶初心。

  文登区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等科室的专家们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们检查身体,答疑解惑。村民李大爷激动的说道:“这没想到你们能来这么多人,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太好了!”

  文登区人民医院医生为村民们现场进行中医脉诊,充分发挥中医优势,现场讲解了艾灸的好处,为前来诊治的村民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艾灸礼包。开办艾灸知识讲座,演示艾灸盒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推广了中医治未病的科学养生理念。

  此次义诊活动拉近了文登区人民医院与姜家埠村村民的距离,切实为村民减轻了病痛及医疗负担,提高了生活质量。文登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包扶工作,帮助村民办实事、解难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