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镇卫生院召开2022年总结工作会议

2023-01-20 17:42:00 来源: 乳山市徐家镇卫生院 作者:

  临近新年,乳山市徐家镇卫生院邀请局分管领导段红梅来院,与徐家镇卫生院全体职工进行2022年总结工作会议。

  会议中各科室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对2022年各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短板和问题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方向做出了规划。

  2022年转瞬即逝,这一年的工作已经结束,一年来在院长、党支部的领导下,各科室的帮助和配合下,徐家镇卫生院2022年累计服务门诊患者9476余人,住院患者648人,除了服务住院患者,门诊输液还有核酸检测,外出支援,高速卡口,隔离点工作,全院在科里的时间不多,少的时候只有十几个员工轮流值班,但大家从没有怨言,兢兢业业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院工作稳步进行,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保质保量的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徐家镇卫生院一直实行亲人服务模式,给予患者亲人般的服务,及时发现并解决一些摩擦矛盾,增加了科室凝聚力,同时为病人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住院环境。

  2022年乳山市徐家镇卫生院开通了异地医保结算和门诊共济,全院职工学习手机操作异地就医备案,随时用手机帮助异地患者当场进行办理,切切实实的为患者解决了报销难的问题,中医理疗病房进行了改进,增加了新的中医理疗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多的治疗选择。病房对住院环境进行了全面改造,更换了新的床位和床单被罩,全面提升医护技专业技术,外出进修,提高服务态度,始终坚持亲人服务模式。

  2022年乳山市徐家镇卫生院工作也存在一些短板。

  第一、新的一年医务人员培训方面未能做到及时,业务技术方面有待提升,2023年乳山市徐家镇卫生院将狠抓医务人员业务培训,加强技术操作培训,积极组织病例讨论,从日常工作不断学习与进步。

  第二、仍有服务态度问题出现。注重服务细节,提高病人满意度,不断优化服务态度,把亲人服务模式贯彻到底。

  第三、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培训后进行考核,不断学习新知识。

  新的一年,徐家镇卫生院会继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完善,与全体职工共同努力,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