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报精彩无线

预热情人节 新世纪影城三部影片浪漫上映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02-11 16:5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第101次求婚》海报

   

《在一起》海报

    

《我的老婆是只猫》海报

    大众网威海2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欢 见习记者 王晓青) 于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在开映初期便赢得了观众的青睐,票房成绩也是节节高升。记者于威海市新世纪影城了解到,2月12日黄渤、林志玲的《101次求婚》也将赶在情人节前登上大银幕!与此同时,柯震东、陈妍希这两位在《那些年》曾错过的两个也将在12日相聚《在一起》!另外,还有一部动画浪漫爱情影片《我的老婆是只猫》也将挤进情人档,崭露头角!
    在电影《101次求婚》中,黄渤饰演了一个相貌平平,总被人欺负的包工头,热心满满,一事无成,多年来一直渴望娶妻生子,但相亲99次仍未成功。林志玲饰演了一个乐团的大提琴手,自三年前婚礼当天未婚夫的意外离开,便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然而,在林志玲经历了一次意外的“英雄救美”之后,黄渤便展开了对她的101次求婚。该部影片几大看点:黄渤、林志玲“野兽搭美女” 屌丝全面逆袭女神;女神林志玲遭遇“最屌丝”告白,眼泪被榨干一哭到底;屌丝黄渤“最犀利”造型,假发高跟鞋“扮女神”;金马影帝黄渤、影后秦海璐同台飙戏,高以翔面临普通话最大挑战;两代“屌丝男”一见如故,共谋追女神秘籍
    继《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之后,陈妍希、柯震东再次合作爱情电影《在一起》,可惜两人这次银幕重逢,依旧是擦肩而过。柯震东和陈妍希这一对2011年最般配也最遗憾的银幕情侣,寄托了所有“那些年”铁杆粉丝的希冀,终于又一次在大银幕上续写童话。提到片中新搭档,柯震东、陈妍希都赞不绝口。柯震东透露自己的个性和Angelababy很像,都属于活泼型,但一开始接触被对方的美貌震撼,对戏时经常很害羞。最令他难忘的是两人斗嘴的戏份。陈妍希则透露,接拍《在一起》就是相中能和甄子丹谈情。“九把刀(导演)是甄子丹的超级粉丝,听说这部戏找我,他叫我一定要接。”
     另一部动画类型的爱情影片也曝光了精彩海报,猫和老鼠本应该死天生的敌人,可是在该部影片中,猫和老鼠却是一对相恋的恋人。由潘粤明和周彦宏配音的《我的老婆是只猫》,是内地首部“爱情+冒险”题材的动画电影,讲述了一个猫鼠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它既是一个浪漫的爱情童话,更表现了一段为爱抗争的冒险旅程。影片场景唯美,台词诙谐,扣人心弦的动作场面和赏心悦目的歌舞片段贯穿全片,而影片最想表达的,正是那种无可阻挡的爱的力量。两只小动物额甜蜜爱情在2013年的情人节会不会打动你呢?一起走进影院探索真相吧!

魏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