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关爱志愿者免费体检活动在荣成市人民医院启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4-02 08:5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4月2日讯 (通讯员 李煜 记者 钱昱昕)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了感谢志愿者在过去一年为城市文明、社会进步等所作出的贡献,近日,由荣成市文明办联合荣成市卫生健康局、荣成市人民医院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的回馈”关爱志愿者免费体检活动在荣成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启动。

  当天上午,在荣成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首批参与查体的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健康状况评估,之后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由医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查体方案。最后,在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志愿者们对所确定的检查项目分别进行了检查。

  “通过参加这次查体活动,确实感觉到了社会对我们志愿者的关爱,心里暖暖的,以后要一如既往组织和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和城市建设多做贡献。”一位正在查体的志愿者激动地说。

  荣成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燕表示,荣成市人民医院承担着防病治病的社会责任,通过这样的形式,为志愿者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把志愿者对社会奉献的爱,再回馈给他们。她说:“与以往的固定查体套餐不同,通过现场为志愿者做问卷评估、制定个性化的体检项目这种形式,能够更加有针对性的筛查疾病,查体效果更好。”

  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市,荣成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工程。而志愿者更是精致城市、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一股不可缺少的社会力量,他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中传递温暖与大爱。

  据悉,此次参加免费体检的志愿者一共有136人,他们全都是在2018年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0小时的优秀志愿者。荣成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鞠俊芳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组织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关爱志愿者,回馈爱心,彰显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