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好运角小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9 09:3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王洪强 栾美红 威海报道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日前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庆祝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由好运角小学张媛主任主持,好运角小学校长刘晓首先致开幕辞,刘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希望,他鼓励学生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勇于教改,增强集体教研意识,团结协作,努力提高教育质量。接着教师代表李晓敏老师发言,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做出庄重承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李老师的讲话结束之后,阎玙彤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与教诲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好运角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好运角小学必将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