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拜师仪式

2020-09-10 15:3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洪玉珊 通讯员 勇亚楠 威海报道

  2020年9月10日10:00,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拜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威海南海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姜进军,学院领导杜树宇、贾永臣、王磊、杨志伟、李波、张华钢出席仪式,威海校区全体教师、淄博校区受表彰人员参加仪式。大会由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主持。

  大会中,学院党委委员、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志伟宣读《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培训教育工作者、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从教30年老教师的决定》。学院领导上台依次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上,从教30年老教师代表刘成海、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李羽依次发言。随后,学院青年教师向老教师拜师。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代表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和学院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杜树宇围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主题作重要讲话,他从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未来五年的定位与设想,目标远大、勇于斗争、努力把“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做成等三方面,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他指出今天的表彰大会既是对上一年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新起点,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执着的事业追求,积极投身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为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