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茂,逐梦跑。青岛路小学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09-11 10:0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张巧梅 韩旭 威海报道

  9.10日下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路小学举办“风华茂,逐梦跑”为主题的2020教师节庆祝暨新教师入职礼活动。

  当天区教体处党委委员张彩云,市教研中心师训室主任温勇、教科室主任陈梅,区教研中心副主任尹安玲、小学部主任姜艳华出席此次活动。

  “脉脉深情似春晖育桃李,耿耿丹心如烛光照春秋....”活动在张校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为欢迎新教师加入,青岛路小学特别准备了新教师入职及赠送礼物环节,让老师们倍感暖心。

  据悉,近几年来,青岛路小学持续开展的“青春有约”夜校、“青春有搏”等系列活动,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勤勉奋进的青年教师队伍,已成为一块耀眼的名片。其中“老带新”的模式也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出颇多贡献,此次活动特设立青年教师授牌仪式,由资历教师为青年教师佩戴“风华茂,逐梦跑”胸牌,传递不忘教育初心、为梦奋斗的理想信念。

  此外,为激励青年教师树立崇高职业理想,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活动特进行了优秀教师表彰及教师宣誓环节。

  最后,活动在欢乐的大抽奖环节中落下了帷幕,教师们满载“大奖”而归,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属于他们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