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外事工作办公室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2020-11-09 11:0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侯文静 勇亚楠 威海报道

  2020年11月6日,威海市外事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焦华、威海南海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刘杰一行6人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走访调研,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树宇代表学校对威海市外事工作办公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海新区管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办学理念、中韩国际学院规划及聘请原仁川大学副校长李甲泳的目的和必要性做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继续在威海市外事办、南海新区管委的指导和支持下,严格按照外事政策进行疫情防控和管理,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焦华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中韩国际学院规划及国际交流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相关外事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