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举办山东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航海类双选会

2020-11-09 13:4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王姗姗 威海报道

  11月7日至8日,山东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航海类专场暨山东交通学院2021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了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83家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企业为800余名涉海类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443个,供需比达1:4.3。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期望与企业的需求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据统计,现场共计2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此外,为深入开展“青鸟计划青聚威海”攻坚行动,吸引毕业生留威就业创业,本次双选会加大对威海当地企业的宣传和推荐力度,共有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涉及船舶机械、电子信息、教育培训等诸多领域。

  据悉,本次双选会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首场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大型线下招聘会,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设计优化用人单位和学生参会流程,实现对用人单位报名审核、健康筛查、安全准入、回访对接的全流程闭环式服务。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管委会、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