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庙子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庆六一活动

2021-06-02 16: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通讯员 黄若兰 威海报道

  6月1日,威海市草庙子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六一庆祝活动暨第四届艺术节。本次庆祝活动包括集体才艺展示、六一嘉年华大闯关、换宝节、学生个人素养展示四部分。

  集体才艺展示环节以全校同学的诗韵律动操拉开序幕,随后校合唱团合唱《飞向蓝天》《小龙舟》、跆拳道表演《中华魂》、一年级小合唱《朝代歌》、舞蹈《红军的故事》等节目,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唱出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现场同学们情绪高昂,掌声阵阵。六一嘉年华大闯关环节一直以来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学校的活动区域被布置成益智游戏、艺术素养、体能展示、学科知识、国学经典、名著共读等18个闯关关卡,每一个关卡都悬挂海报,上面有闯关名称及游戏规则。学生每人手持一张闯关卡,可根据海报提示,选择自己擅长的内容进行闯关,如获成功,则可获得相应的奖章,最后可凭奖章到兑奖处换取纪念品。艺术大闯关让学生们在游戏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换宝节上,同学们纷纷带来了几种自己不再使用但还具备使用价值的物品,如学习用品、玩具、手工作品等,与同学进行交换。通过这样的换宝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班级的个人素养展示,给同学们提供了大展身手的好机会,舞蹈、武术、弹奏、演唱、朗诵……轮番上演。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不仅给孩子们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更全面展示了学校“多彩教育”办学理念下的教育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