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学校组织师生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2021-06-23 17: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 为让同学们学习航天人的“求真、进取、严谨”的科学精神,激励学生自强不息,创新进取。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学校组织师生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直播过程振奋人心,观看现场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总指挥长李尚福的一声“点火”口令,承载着“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火箭在巨大的轰鸣声中冲天而起,飞向茫茫太空。逃逸塔分离!助推器分离!整流罩分离!船箭分离!飞船进入预定轨道!帆板展开、航天员飞行乘组状态良好...整个发射过程,孩子们激动地屏住呼吸!

  当地面总指挥宣布:“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圆满成功!教室里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组织学生收看“神舟十二号”发射直播实况,提高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深为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隋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