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10-11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积极推动“赛教相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9月24日-25日,智联学院组织参加了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斩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6家单位联合主办,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共有省内80余家本专科院校的933项决赛作品参赛。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符合智能制造产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人才及系统型人才,促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提升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在机械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等高新科技领域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为青年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平台。

  此后,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将继续践行学院独具特色的“5333”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三教改革”,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

  (通讯员 于淼 勇亚楠)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