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大会直播,学校分管领导、团委全体人员与学生会骨干等在学术报告厅共同观看,各二级学院设分会场,组织全体无课的团学干部、团员青年进行观看。大会结束后,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学生会骨干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感想与体会。

  校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李才超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觉得我们应该抓住时代机遇,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自己的位置上守正创新,开拓新局,以不平凡的成绩成就青春之中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欣逢盛世,我辈青年须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成就精彩人生。”

  教育与健康学院主席苑赫珈表示,“我们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外界的诱惑,拒绝‘躺平’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所以我们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共青团与党的精神熏陶,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电商学院主席聂鑫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应该更好的追随党和团的领导,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在未来我要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出内心最强音,描绘出青春最绚丽的色彩。”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共青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学院共青团将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通讯员 勇亚楠 杨净然)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