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于中学举行“青蓝同心 师道传承”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2022-09-22 14: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充分发挥校内名师、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切实提高青年教师师德素养和专业水平。9月20日,泊于中学小学部举行了“青蓝同心 师道传承”师徒结对活动。

  活动伊始,由骨干教师带领青年教师进行教师宣誓,让青年教师们在满满的“仪式感”中感受教师职业的神圣;随后,公布师徒结对名单,由学校副校长邵旭光为全体师傅教师颁发聘书活动中,共有八对老师结为师徒。徒弟行拜师礼,师傅回馈赠书,师徒签订协议,为这一神圣的活动签下庄严的承诺。最后,师徒代表发言,邵校长做工作视导。

  师徒结对绝不只是一个简单形式,它构建的是一个团队,一种文化。它让师徒在携手并肩前行的途中一起收获彼此成长的喜悦,共同感悟心手相联的快乐。“青蓝同心 师道传承”启动之后,相信青年教师们在一群有朝气、有经验的骨干教师带领和栽培下,一定会在泊于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成为泊于中学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通讯员 姜雨欣 林志鸿)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