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环翠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12-08 16:2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张萌 威海报道

  2020年11月28日起,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使用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存款保险标识是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国际上的通用做法,有助于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于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

  中国银行威海环翠支行自2015年存款保险制度实施以来,经常组织辖内员工参与存款保险相关内容的学习,参加存款保险征文活动等。自2020年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后,环翠支行组织员工集体学习最新的存款保险知识。

  社会宣传

  中国银行威海环翠支行为养老特色服务网点,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前,支行深入社区,向广大基层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普及存款保险标识、存款保险制度、财产安全等知识。走进12349养老服务中心向老年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行内宣传

  环翠支行营业厅的服务区域是宣传存款保险的主阵地。2020年11月28日,全行按照上级部要求张贴统一的存款保险标识。在营业大厅内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并向厅堂等候的客户宣讲存款保险标识和存款保险。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提升了客户对中国银行服务品牌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未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担当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方式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