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为客户办实事谋福利 将抗癌特效药纳入客户保障

2021-11-26 11:40:00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6月22日,中国首款细胞治疗药品-复星凯特CAR-T产品奕凯达(阿基仑赛注射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上市,这种名为“CAR-T”的细胞疗法成了今年中国癌症治疗领域最重大的突破之一。

  8月26日,随着全国首位接受 CAR-T细胞药品治疗的患者陈阿姨(化名)走出上海瑞金医院的大门,出院评估为完全缓解,这款能打败癌症的药物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让人不禁感慨科技进步让生命健康越来越有保障,但120万一针的高昂费用却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11月,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在威海地区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活动,为星级客户建立 CAR-T个人档案,成功建档客户可享受120万CAR-T高端医疗保障。

  丛女士是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的五星级客户,11月24日上午在业务经理的帮助下,丛女士成功建立档案,享受到了CAR-T疗法贵宾专享权益。丛女士表示:“随着年龄增大,对身体的关注也越来越高,最担心的就是癌症,看看身边和网上的案例,自己也总觉得胆战心惊,现在中国人寿给了这个好福利,一下子觉得有保障了,自己的健康又多了一层守护。”

  “120万定制化用药、指定 CAR-T专属机构、定制化CAR-T流程、辅助复杂而专业的就医流程、临床试验申请。”据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个险企划部经理李荣泉介绍,不论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只要成为中国人寿的星级客户,在建立CAR-T档案后都可以享受到这些福利,让客户在遇到重大疾病(血液、淋巴恶性肿瘤等)时,能做到用药少花钱、找药不操心、新药抢先用、用药更精准、服务更周到。只要对这个福利有意向、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联系身边的中国人寿业务经理进行办理。

  免责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文中信息仅供参考。文章内容、产品、服务均由中国人寿提供,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