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文登支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行动目标

2022-02-28 20: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威海文登支行个贷中心客户经理王涛接到某开发商打来的电话:“真是不好意思,有个难题迫切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经了解,该开发商楼盘项目有3个贷款客户是内蒙古鄂尔多斯的客户,国庆节过来旅游时看中了该楼盘项目的地理位置和房屋结构,当时就缴纳了首付。需要办理贷款面签时,却因为疫情管控的原因,客户作为公职人员无法出省面签,并且只有在周末才有时间配合办理贷款手续,因此迟迟办不了贷款业务。而临近年底开发商回款压力很大,无奈之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电协商,希望该行能安排客户经理能够前往鄂尔多斯进行业务面签、办理贷款手续、尽快放款。

  疫情潜藏着的未知的凶险,但王涛经理毫不犹豫地答复开发商:“我会马上请示,一定尽最大努力满足您的业务需求。”经请示,王涛经理立即按照相关流程进行报备、核酸检测,周六早上四点即出发前往鄂尔多斯。为了减少风险,一路上严格防护,全程几乎一口水都不喝。业务签约完成以后又直接于当晚11点返回文登,像“飞人”一样一天时间跨越了3000多公里的路途。而第二天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在家抓紧把资料整理好,周一上班立马进行业务上报,周二上午三笔贷款顺利完成放款。

  中国银行威海文登支行当通知客户和开发商贷款已发放时,他们纷纷对中行的服务和效率连连称赞,客户诚挚邀请疫情结束以后一定再去一次鄂尔多斯,他们要当面表示感谢;开发商由衷表示,有中行这样优秀的员工与服务,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今后一定会在中行办理更多业务。

  中国银行威海文登支行在威海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秉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的服务宗旨,并将断深入推进下去,为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肖海峰)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