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威海分行与威海市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01 17: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为助力推动威海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9月22日,兴业银行威海分行与威海市体育局签署了社区运动会合作协议,双方就通过社区运动会倡导科学健身、通过金融企业合作调动群众参与热情以及提升居民金融素养水平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

  据悉,在提升群众金融素养方面,该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为广大社会群众普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征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持续擦亮兴业银行“兴公益”品牌,身体力行践行兴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金融服务体育行业方面,该行积极打造“银企”联动的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支持运动项目产业发展,为体育产业相关企业制定一系列金融服务举措,在并购贷款、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商户收单、现金管理等多方面提供一系列金融产品或服务,并为相关企业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在企业开户、授信审批等环节给予金融保障。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支持群众体育赛事为新的起点,将本行金融服务融入体育赛事、融入服务体育产业中小企业等方面,全方位构建“体育+金融”场景生态服务圈,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运动消费、结算、理财、融资、权益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