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威海52项文旅产品入选山东省“六好”产品名录

2020-05-28 10:35: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8日讯齐赏好景、悦听好声、游习好理、畅飨好味、悠游好趣、乐淘好品……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社会征集的六大类山东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发布啦!

  自然山水、历史文化、特色鲁菜、文创产品等600项具有山东标志性、典型性、代表性的优质旅游产品精彩亮相,盛邀国内外游客畅游齐鲁。

  此次威海共有52项文化旅游产品入选山东省“六好”产品名录,入选产品数量位居全省第四位。其中威海“好景”“好声”“好趣”“好品”四大类产品入选数量均进入全省前三名。

  下面赶紧跟随小威看看到底有哪些吧!~~

  齐赏好景

  包含了具有代表性的山东旅游景观资源,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乡村城市、雄伟华丽的人工建筑让人一睹齐鲁大地的壮美风景。

  威海入围的有:

  刘公岛景区

  华夏城景区

  成山头景区

  天沐温泉度假区

  赤山风景名胜区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威海乳山小汤温泉

  乳山银滩旅游度假区

  悦听好声

  包含了能够传承山东历史文化、歌颂山东代表人物、反映山东风土民情的舞蹈、非遗展演、戏曲、实景演出、灯光秀等旅游演艺,体现了山东人民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

  威海入围的有:

  《神游传奇》实景演艺

  乳山琴书

  乳山大秧歌

  歌曲《大美荣成》

  彭调大鼓

  渔家锣鼓

  荣成渔民号子

  红色话剧《张晶麟》

  舞蹈《耕海》

  传统打击乐合奏《凤凰不断头》

  快板书《学福“借”马》

  游习好理

  包含了以山东历史文化、自然文化、科技文化、红色旅游等为主体的研学产品,重点涉及研学基地、博物馆、美术馆、科技馆、图书馆、文化馆等。

  威海入围的有:

  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

  威海市博物馆

  西霞口野生动物世界

  威海神游海洋世界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威高海洋公园

  畅飨好味

  包含了山东各地特色鲁菜、小吃、果蔬、饮品等特色菜品以及美食品牌店、城市美食街区等特色美食餐饮企业,充分展示了山东特色饮食文化。

  威海入围的有:

  威海道家文化养生主题宴

  胶东四大碗配花饽饽

  侨乡号游轮特色美食

  渔家四宝

  威海无花果养生宴

  飨乳山美味系列

  悠游好趣

  包含了主题公园、商业综合体、温泉等康养项目、民宿、特色主题酒店、精品酒店等体验性、参与性、娱乐性强的线路产品。

  威海入围的有: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

  荣成爱连湾海洋牧场

  乳山银滩梦幻王国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

  荣成东楮岛海洋牧场

  温泉滑雪之旅

  乳山小汤温泉度假村

  正华石佛山景区

  乳山多福山景区

  荣成桑沟湾海洋牧场

  界石镇樱桃谷

  乐淘好品

  包含了山东各地特产、旅游纪念品及商品、文创产品,以及旅游购物场所、特色文创商品店等场所,为游客盘点了山东各地特色礼品。

  威海入围的有:

  乳山牡蛎

  海芝宝

  威海苹果

  西霞口野生刺参

  宝飞龙钓具

  无花果鲜果

  文登糖瓜

  山花地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释怀山海,住理想中的院子过桃源般的生活

    世上纷扰太多,总想着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背起行囊,躲到人烟稀少的山林中,感受自由带来的快乐。就像海子诗里描述的那样:“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初见释怀的第一眼,便觉得这就是海子诗中的房子,依山傍海,而天地间的豪迈之情与日常生活中的烟火气[详细]

    06-01 10-06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重磅|威海52项文旅产品入选山东省“六好”产品名录

    齐赏好景、悦听好声、游习好理、畅飨好味、悠游好趣、乐淘好品……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社会征集的六大类山东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发布啦![详细]

    05-28 10-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影像是热烈活过的证据

    威海那蓝(NALAN)人文摄影民宿位于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畔,它致力于以“回忆”“国潮”和“陪伴”的核心,一家高颜值、有温度让快门停不下来的彩色世界,实现影像容器中的生活方式。[详细]

    05-27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举行

    5月22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详细]

    05-25 09-05
  • 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

    5月19日,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5·19”中国旅游日(青岛)主题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代表胶东五市签发《胶东五市致全国游客的信》;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胶东经济圈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签署并共同[详细]

    05-20 09-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那香海年度活动计划出炉,邀您共度欢乐2020

    那香海,不仅有唯美宜人的自然风光,舒适惬意的人居环境,还有丰盛多元的文化盛宴。2020年,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策划推出五大类主题活动,从“阳春白雪”到“下里巴人”,以雅俗兼具的活动内容、各具特色的文化大餐,让游客及业主享受欢乐充实、精彩十足的度假旅居生活[详细]

    05-20 09-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