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野奢、亲子潮玩、消费优惠......快来威海经开区邂逅更多美好

2022-05-02 1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雯雯 威海报道

  “五一”假期即将过半,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度过这欢乐时光?如果你还在考虑要去哪里玩,那么今天这篇内容就非常适合你,一起来经开区邂逅更多美好吧!

  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

  位于威海滨海大道,与大海一路之隔,主要是以儿童游乐为主的休闲度假乐园,园内根据不同的主题故事情节分为极地领主、天空之城、炽烈沙洲、沙克深渊、时光列车、侏罗纪森林、巨魔古海七大游乐区。

  游玩攻略:

  ①小螺号杯勇攀高峰·五一亲子挑战赛

  时间:2022年4月30日-2022年5月4日,每天上午10:30-12:00;下午14:00-15:30

  在园区海月水母设备的四处塔顶,分别设置四个铃铛,游客按照顺序和路线抵达四点位,敲击铃铛打卡,计时抵达4号点位的时间,完成比赛。按照时长领取相应的奖品。

  ②草坪广场帐篷音乐节·一起向未来森林艺术节

  时间: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

  草坪广场处开展帐篷音乐节,免门票招募有音乐特长的亲子进行才艺展示,现场开展亲子互动游戏、亲子手工制作等,官方抖音线上直播,线上游览园区各大游乐分区,展示亲子游乐的欢快氛围。

  ③五一惠民活动

  单人票49元、双人票77元、单人年卡99元

  使用人群:1米以下/70周岁以上5元保险

  门票使用时间:5月1日-31日

  威海华发新天地

  作为华发股份布局北方大区的首个大型文旅运动商业综合体,立于九龙湾畔,建筑面积超10万㎡,是坐落于海滩上的活力商业街区,一站式满足文旅运动、健康休闲、亲子社交、餐饮美食等生活需求。

  游玩攻略:

  东浦湾景区

  位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渚河口东侧,包含五渚河河口公园、海水浴场和房车营地三大游览区。

  游玩攻略:

  ①呼吸春天——东浦湾抖音大咖秀 东浦湾美宿惠民季

  4月25日——5月15日 抖音超低价格团购,百位抖音大咖和网红达人带你领略东浦湾的美好

  ②五一惠民活动

  房车二合院:门市价1288元 活动价999元;庭院大床房:门市价558元 活动价389元;庭院亲子房:门市价668元 活动价528;四小时钟点房+烧烤用具:门市价400元 活动价268元

  温馨提示:游玩期间,请您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准备。让我们乘着假期,逃离城市的纷扰,给自己放个假,去寻找属于生活的另一面吧!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