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海马S7全系智尚型值得购买 享受超低价格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08-19 10:30:00

  

 海马汽车

    大众网威海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房鸿)本次车展海马汽车主推车型S7智尚版,现场购车即送价值7000元的原车导航,超低价格10.68万起。

   海马S7是海马汽车继骑士后推出的第二款城市SUV,这款车其实并非全新开发设计,其平台依旧来自于海马骑士,这点从两者相同的2619毫米轴距上就不难看出。此外海马S7还继续搭载曾服役于骑士的那台最大功率110千瓦和最大扭矩180牛米的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传动方面也无变化,仍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S7定位为紧凑型城市SUV,与以往的自主SUV不同,S7并没有一味的追求车身尺寸,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了提升品质感和驾驶感受方面,而加入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装置在同级对手中也是非常罕见的,这也成为了S7不小的卖点。

海马S的前脸造型具有一定的运动元素,同时丰富的横向线条带来了不错的横向扩张感,这个是S7相比骑士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不过从侧面来看,海马S7的设计其实和骑士还是比较相似的。由于车尾采用全新环抱式设计,使得海马S7尾部很圆润,看上去有力量感。而隐藏式的双镀铬排气管表面看上去霸气外露,但实际只有右边才是真的排气管,左边那只纯粹是装饰。

   海马S7的轴距和骑士相同,而车身长度比骑士多了77毫米,高度少了10毫米。其满载时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65毫米,空载时为180毫米。和一些竞品比较起来,海马S7的尺寸和离地间隙优势都不是最突出的。两驱的海马S7由于没有传动轴,所以它的后地板是基本是平的,这将会给后排乘客的腿部释放一定的活动空间。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滕佳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