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威海银河奇瑞新车型盛装亮相汽车协会车展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08-26 13:37:00

 

奇瑞瑞虎车型 

奇瑞E5车型 

   大众网威海8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房鸿) 8月17日威海银河奇瑞汽车广场携瑞虎、新风云2、奇瑞E5、新QQ、奇瑞E3、艾瑞泽7车型盛装亮相汽车协会车展,本次车展奇瑞展区车型全、优惠额度大为本次车展增色不少。

    威海银河奇瑞市场部经理徐祯祯介绍“奇瑞汽车进入威海市场,奇瑞公司就着手把售后服务打造成奇瑞参与市场竞争的利器。历年来,随着服务市场的竞争及我们的发展速度,先后提出“买车买服务、买车买满意”的服务宗旨、“主动、快捷、有效、满意”的执行准则和“真心、真情、真行动”的服务方针,逐步构建出“以提升用户满意度”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系,不断朝打造一个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服务品牌的方向迈进。”

    本次车展威海银河奇瑞市场部经理徐祯祯主推了两款车型;奇瑞瑞虎、奇瑞E5车型。作为一款搭载了先进发动机技术的量产车型,瑞虎1.6DVVT采用了先进的进排气技术。其DVVT+VIS的黄金组合,融合了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实现了对发动机进排气门的连续有效控制,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大幅提升进排气效率,确保在较宽的转速区间内均可爆发出强劲的动力,堪比2.0L的动力表现。因此仅从数据上看,瑞虎1.6DVVT的表现就十分“晃眼”。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的数值,让人不禁惊叹是否面的仍是一辆1.6L排量车型。

    奇瑞E5自动档(CVT)搭载的无级变速器,采用了原装进口液力变矩器,变速箱的传动钢带则采用了博世公司最新一代产品,具有质量轻,传递效率高,耐久性好的优点,奔驰、日产、本田等公司使用的也都为博世的该款推力钢带,在搭载无级变速器之后,奇瑞E5具备了高效低耗、排放环保的特点,而且由于CVT速比变化连续,车辆加速或减速过程中没有顿挫感,从而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享受。与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的是,奇瑞E5自动档装载了ACTECO1.8L发动机,整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5kw,最高速可以实现185km/h。对于消费者而言,既能享有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也能坐享低成本的养车体验。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滕佳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