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2014齐鲁春季车展 济南高新展馆人潮涌动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4-04-11 14:34:00

    昨日,海马汽车携旗下多款产品悉数亮相齐鲁车展,备受瞩目的“新一代福美来M5”量产车正式亮相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之一。同时,海马汽车公布了新一代福美来M5谱系及预售价格:手动挡共有精英、舒适、时尚、豪华、尊贵等5款车型,预售价格7.99万元起;自动挡共有精英、舒适、尊贵等3款车型,预售价格8.99万元起。据了解,新一代福美来M5的预售政策也十分给力,消费者参与微信一元订车可以抵扣千元购车款、关注新一代福美来M5微信的消费者还有红包惊喜天天享、更有价值万元的欧洲豪华游特别大奖等待着50名幸运消费者。新一代福美来M5凭借精湛品质、超值预售价格以及钜惠预售政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成为齐鲁车展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新一代福美来M5启动预售
    高新展馆二层入口,首先映入眼帘是全系亮相于VIP展位的东风风神品牌,新H30、新H30cross、A60等新车型粉墨登场。一汽-大众则携全新高尔夫、宝来sportline、全新捷达亮相车展,现场订单纷至沓来,忙坏了销售人员。相邻展位的一汽丰田由全新普锐斯领衔,掀起了一场绿色风暴,现场的问答环节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双君”坐镇的别克展台可谓热闹非凡,动感的昂克拉在车模的映衬下更显动感,吸引了大多数越野迷的围观。荣威和MG组成的上海汽车展台也是好戏不断,其中“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和拥有黄金动力组合的MG5成为展台最引人注目的明星。在东风日产展台,新奇骏备受关注,1000平米的展台被现场购车者围得水泄不通,启辰R50的剪刀门酷劲儿十足。而吉利汽车展台,2014款吉利GX7正式登陆齐鲁大地,成为齐鲁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最重要的是,由本报举办的“逛车展、赢油卡”活动现场也设在高新展馆二层,只要在车展期间,将门票上的抽奖券一栏填写好个人信息,放入抽奖箱,即有机会中的200元油卡,每天20个名额不间断放送。

  高新区展馆三层

  说高新会展中心三层是本届齐鲁春季车展人气最旺的区域一点不为过。乘坐电梯而上,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上海大众展台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展会刚刚开幕,上海大众展台便率先“发声”,由主持人预告了本届车展上远超以往的大幅优惠政策,吸引大批购车者驻足。上海大众山东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江翔告诉记者,本届车展上海大众准备十分充分,不仅调配大量车源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更是专门针对车展推出了数千元的额外现金补贴,成交量不断刷新纪录。

  三层D馆也是热闹非凡,海马汽车将全新福美来M5的全国首发仪式放在本届齐鲁车展,不仅带来了顶级展具和旗下全系车型,还邀请到全国各地记者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福美来M5预售价格的揭幕,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据几个展台上的销售人员称,本届车展的销售情况相比以往有很大提升,估计随后两天销量还会创新高。

  三层B馆,借全新车型昕动的人气,斯柯达的展台充满了动感与活力,年轻靓丽的车模走秀之后,动感热舞紧随其后。由于产品线齐全、车型产品力强,几大展台上的热销明星车款旁围满了咨询的消费者,虽然外面春寒料峭,但展厅里却火热得像夏天。

  高新区展馆室外

  本届齐鲁春季车展,高新展馆室外俨然成为自主品牌“根据地”。其中,吉利汽车旗下帝豪、英伦、全球鹰全系车型亮相车展,展出车辆之多让展台成为“小型停车场”。比亚迪汽车本届车展推出1000台特惠车,购车即可享受全国最低价政策。长安汽车带来新款SUV车型CS75、A00级车型新奔奔等。奇瑞汽车风云2、艾瑞泽7、瑞虎3、瑞虎5等车型均低价起售。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车展计划”也于昨日启动,两座气势恢宏的“长城之门”分别立在室外入场口和室内展馆入口处,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高新展馆室外西部片区基本被润华汽车占据。本届车展,润华汽车继续推出“不花钱 游西藏”抽奖活动,凡是在润华购车的客户均可参与该活动。并且,为了配合这一活动主题,润华汽车展台加入西藏地区民俗风情元素,前台接待人员也纷纷着藏服,向每一位车展观众奉上“扎西德勒”的祝福。

  华晨汽车发力齐鲁春季车展

  昨日,华晨汽车重磅出击齐鲁春季车展,带来了金杯6款卓越商务车,中华5款精品品质车。其中,始终秉承“卓越商务领航者”形象的华晨金杯携旗下金杯海狮、金杯大海狮、金杯阁瑞斯及金杯新海狮的多款车型粉墨登场,而致力“国民精品车”的华晨中华则携带中华H220、中华H230、中华H330、中华H530及中华V5,可谓集紧凑家轿、SUV多种品质新款齐上阵,通过展示自主品牌的品质创新,赢得市场青睐。“多年来,伴随与宝马公司国际合作的逐步加深,华晨汽车不断完善了‘中华’品牌阵营。借助本次区域车展,我们不仅要展示出新款车型的选购、实用价值,更要展示出华晨品牌的高端魅力,尤其是价格方面的亲民、实在,让品质国民车真正回馈我国国民。“华晨汽车表示。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