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到省地矿局五院考察交流

2022-03-30 19: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党委副书记刘玉仙,党委委员、副院长孔祥明,刘洪波等一行六人到省地矿局五院就大数据平台建设、单位机构设置、内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地矿五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副院长赵新村、徐洪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发展思路、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沟通,围绕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阐述了各自优势和短板,详细讨论了补齐短板的工作思路、具体措施等。双方均表示,作为兄弟单位,一直以来合作密切,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要更加相互支持、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共同为全局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玉仙一行还参观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院,并对地矿五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通讯员 陈晓希)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