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局五院开展“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承诺签名活动

2022-03-30 19: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全院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文明创建成果和良好单位形象,近日,山东地矿局五院开展“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 承诺签名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

山东地矿局五院职工在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

  活动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也不乘坐酒驾车辆。人人争做拒绝酒驾的倡导者、宣讲员,积极宣传酒驾危害,主动提醒劝阻家人朋友杜绝酒后驾驶,牢记纪律底线、安全红线。加强自身修养和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摒弃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参与者。

  本次活动,全院在职干部职工全部签订“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承诺书,营造了抵制酒驾,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牢了遵纪守法、争创文明的思想意识。

  (通讯员 王强)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