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04-19 10:56:00 来源: 威海机关党建 作者:

  4月18日,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相关活动方案、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顺应大局大势,紧紧围绕市委“五化”重点任务和“十个争先”工作目标,把握阶段工作重点,积极融入中心工作,强化服务保障,拿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争先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凝心聚力、争当先锋、做好表率。要扛牢主责主业,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根本职责和主要任务,加大机关党建重点课题研究,持续健全机关党建考核激励等工作机制,聚焦聚力、履责尽责。要把握重心重点,抓好创新突破事项攻关,围绕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开展“双展双讲双评”系列活动;结合推动机关党建知识普及、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和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突出“六个一”工作要求,开展“问需、问计、问效”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摸清底数、掌握情况,为后续工作打牢坚实基础。要注重联合联动,善于借势借力,统筹谋划、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工青妇组织优势,推动在各自联系的群体中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立足实际抓出特色、打造品牌。要推动落实落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从严从细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早见成效。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