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威海助力数字经济:威海电信“FAST”千兆宽带正式发布!

2022-06-30 19: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阳 通讯员 尹江威 威海报道

  近年来,随着网络强国战略的稳步推进和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互联网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全球数字化时代,数字化转型需要宽带、云、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支撑,而固网宽带网络也成为不可替代的战略性公共基础设施,其发展水平已经成为衡量国家综合国力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在国家顶层发展战略的指导下,中国电信公司持续在千兆品质和千兆服务上加大投入。6月30日,“威海电信FAST千兆宽带发布会”举行,郑重推出千兆专属品牌“电信FAST千兆宽带”,“速度更畅快、应用更智能、服务更专业、网络更可高”,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宽带上网服务,实现在家有千兆,出门有5G的高速网络服务全覆盖能力,打造智能网络新优势,引领美好数字新生活。

  据悉,FAST不仅是指英文单词fast“快速”的字面意思,每一个字母还都有特定的含义: F表示速度更畅快、A表示应用更智能、S表示服务更专业、T表示网络更可靠。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享恩在发布会上表示,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后续还将推出“好服务,更随心”六项举措,进一步结合用户使用业务过程中反映的各类问题以及存在的短板不足,持续不断完善和强化服务能力,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百倍努力的承诺,赢取用户的信任与满意。

  发布会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带领记者对IDC机房进行了参观。该机房采用双路市电、油机+新技术DPS电源,冷通道仓,人脸、指纹、密码识别,冷通道精确送风,全时自然冷精密空调等技术,降低PUE值,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为准则,打造新IDC机房新标准,为“电信FAST千兆宽带”专属品牌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孙享恩表示,今天召开的千兆宽带发布会,是我们向社会推出更高品质服务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向广大用户做出更高品质服务承诺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必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坚决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建设,夯实网络基础,完善产业生态,深化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应用,为数字威海建设贡献电信力量。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