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城市新地标,富力城投·星光天地项目启动

2020-09-30 19:29:31 来源: 中国威海环翠 作者: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30日,富力城投·星光天地项目启动,环翠望岛河畔,盛启非凡未来。

  富力城投·星光天地项目地处环翠区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由富力集团与环翠区城投公司共同开发,整体打造成集高端商务、文化娱乐、生态居住、高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整个项目分为商服和居住两部分。其中,商服部分涵盖五星级酒店、双创中心、高端商务办公、活力商街等多种业态,为城市活动提供新载体,提升片区活力;居住部分规划建设5栋奢居小高层、19栋瞰景高层住宅,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社区内设计了休闲健身广场、慢跑步道、儿童乐园、宠物乐园等,为业主创建舒适宜居的景观型社区。

  成立于1994年的富力集团,经过20余年发展,已经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富力集团副总裁张辉表示:“自2019年进驻威海以来,富力集团切身感受到了威海蓬勃发展的生命力和不断提升的政务服务水平。围绕该项目,富力集团将继续秉承优良作风,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吸引高端人才进驻,驱动片区创新、外商投资及经济发展,全力打造环翠区域新地标,致献威海人居发展。”

  据了解,环翠区与富力集团相识于去年上半年,经过多次沟通洽谈,今年9月11日土地顺利“摘牌”,仅仅用了不到20天的时间,项目举行启动仪式。富力城投·星光天地项目的正式“扎根”,是环翠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硕果。

  围绕该项目,环翠区将继续秉承“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持续深化“1+1+N”服务代办模式,组建工作专班,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快速建设、早日运营,为精致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