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街道14天供暖大接力,这个冬天不再冷

2020-12-29 15:4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钱昱昕 通讯员 田常力 威海报道

  入冬以来,大雪纷纷,气温连降,为解决群众最关心的供暖问题,嵩山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了解供暖情况。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华夏社区伴山雅阁小区存在供暖不足问题,影响居民冬季生活。

  让群众感受冬天里的“温度”,嵩山街道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配合区住建局,沟通二热电公司与开发商,为群众排忧解难。

  “前几天在家里还要穿着保暖套装,眼瞅着大雪来了,还不知道怎么熬过这个冬天,这下好了,通暖了,家里的温度蹭蹭就上来了,小孙女在家穿着单衣就行,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感冒了。”今年冬天,嵩山街道华夏社区居民王雪燕在家里穿着单衣,摸着暖烘烘的暖气片,心里面乐开了花。

  前期,工作专班多次联合区住建局、开发商召开专项会议,并实地督导展开供暖不到位的原因调查。经排查,问题出现在供暖线路及设备上,工作专班又立即与开发商展开沟通,协助完成问题整改,通过最终验收。

  验收问题解决后,工作专班又建立居民网格群,为群众解答问题,提醒住户注意用暖安全,提前检查阀门、小背篓等供暖设施,配合完成暖气入户。

  短短14天,从召集多方开会、现场实地查看到通过验收、实现了顺利及时供暖,这场供暖大接力暖身更暖心。

  “外面这么冷的天,屋里特别暖和,供暖整改后,家里温度高了,一家人都很开心,这个冬天不怕冷了。”摸着自家暖气,华夏社区居民于爱芹露出由衷的笑容。

  屋子热了,人心暖了,为民服务的脚步不停歇。接下来,嵩山街道广大机关干部将继续发扬真心为民的工作作风,“身”入基层,从“心”做起,解决群众的实际难题,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儿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昱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艾”暖人间——张村镇卫生院积极推进张村镇“艾灸小镇”建设

    2020年6月中旬,张村镇卫生院在接到创立“艾灸小镇”通知后,立即成立艾灸领导小组、专家团队、志愿者团队,并制定艾灸乡镇推进方案。[详细]

    12-31 09-12大众网
  • 中医文化进校园 弘扬传统中医国粹

    张村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中医文化进校园——中医艾灸实践拓展”活动,让学生们感受中医的博大精深,用中医知识调养身心,以健康快乐的姿态面对生活和学习。[详细]

    12-31 09-12大众网
  • 嵩山街道14天供暖大接力,这个冬天不再冷

    入冬以来,大雪纷纷,气温连降,为解决群众最关心的供暖问题,嵩山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了解供暖情况。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华夏社区伴山雅阁小区存在供暖不足问题,影响居民冬季生活。[详细]

    12-29 15-12大众网
  • 致敬!身边的抗疫榜样

    新春伊始,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祖国大地。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面前,有那么一群人,毅然奔赴抗疫前线。他们“逆”风而行,迎难而上。用最勇敢的坚守,最温暖的保护,筑就了一道守卫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防护线。[详细]

    12-24 09-12大众网
  • 慈心救苦妙方术 银针重现旧时颜慈

    近日,家住张村镇的居民刘女士特意到张村镇卫生院中医科表示对中医针康科主任李奇的感谢。刘女士开心的说道:“是李主任让我又一次找到了生活的自信。以前的我都不愿意出门,尤其讨厌照镜子,现在是每天起床都先要照照镜子。”[详细]

    12-23 16-12大众网
  • 以“信”促“融”,让“诚信积分”磁场效用最大化

    信用体系建设,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2018年底,威海市推出城市个人信用积分“海贝分”,环翠区也将信用建设工作重心由“搭建框架”转向“深化应用”阶段,深入推进个人信用积分应用。[详细]

    12-23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