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办大事 善办小事 环翠区温泉镇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2021-10-28 18: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田常力 威海报道

  近日,环翠区温泉路与虎山路交界十字路口处修路项目开工,工程将在拐弯处加设一条弯道,以缓解交通高峰期道路通行压力。

  “早晚高峰时,这个十字路口车辆拥挤,容易堵车;不远处的人行横道,行人较多。群众出行不便,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在温泉镇温泉路与虎山路十字路口,居民徐伟华曾对这里的交通问题忧心忡忡。

  “绿化带已经拆除完毕,马上要进入道路施工环节。这条弯道建成后,转弯车辆可以快速通过路口,大大缓解高峰时段路口车辆拥堵问题,方便群众通行。”温泉镇物管办主任姜书信说。

  让群众出行更安全、更舒心,今年,温泉镇会同交警部门开展两项十字路口改造计划,其中,工友路与疏港路拐弯处修路项目自8月起施工,已改造完毕;温泉路与虎山路交界十字路口加设弯道项目,预计12月中旬完工。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温泉镇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将便民利民实事做到实处,真正让群众切实看到变化、享受到实效。

  “你好,花坛破损是吧?行,我马上去现场看看。”在友和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吕瑞强接到居民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原来,在小区门口和商铺前有一处花坛破损,一处绿植枯死,随后,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修补完善破损花坛,新栽种了绿植。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小到乱堆乱放、水管泄漏,大到道路狭窄、绿化带圈占,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群众反映问题的电话后,都会第一时间派专人前往解决,对于需要整改的事项立即整改。

  能办大事,善办小事,环翠区温泉镇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联系服务群众遍访工作中,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翠区张村镇焊牢“民心桥”,铺出幸福路

    自第四季度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开展以来,环翠区张村镇始终贯彻群众利益无小事工作理念,从“转思想强作风、贴民心访民情、解民忧纾民困”三个方面入手,在基层治理工作上做细做实做透,高效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详细]

    10-28 18-10大众网
  • 环翠区扎实推进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拿上走访分布图,叫上网格员,再提溜着一沓宣传资料——这是2021年第四季度联系服务群众走访工作启动以来,威海市环翠区各镇街、部门工作人员入户遍访时的统一“画像”。眼下,环翠区4400余名机关、镇街干部利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深入9个镇街,敲开一户户居民的家[详细]

    10-25 15-10大众网
  • 铺就“老有优养”幸福路 描绘环翠最美“夕阳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爱老、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环翠区倾听老年人心声,用力用情解决老年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为老服务全过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绘就最美“夕阳红”。[详细]

    10-25 14-10大众网
  • 绘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农民富裕新篇章——环翠区乡村振兴城乡深度融合示范项目暨环翠区乡村研学综合实践基地启动

    10月21日,威海市环翠区乡村振兴城乡深度融合示范项目暨环翠区乡村研学综合实践基地启动,确立了农业农村发展的“主战场”,标志着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启新篇章。[详细]

    10-22 16-10大众网
  • 硕果盈枝 威海环翠区富士苹果喜获丰收

    金秋,不仅是一年中景色最迷人的时候,也是果农们企盼了一年的收获季节。在威海市环翠区桥头镇漫山遍野的苹果园里,每棵果树都铆足了劲儿地酝酿着甜意,那甜意凝结在沉甸甸的富士苹果里,散发着诱人的芳香。10月,它们终于迎来“高光时刻”。[详细]

    10-22 15-10大众网
  • 环翠区为民服务走访入户察民情 把脉问诊解民忧

    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前头,自2021年第四季度联系服务群众走访工作开展以来,环翠区广大机关干部用心用情入户走访,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服务,做好一件件民生小事,为群众撑起“暖暖的幸福”。[详细]

    10-22 15-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