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 |“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环翠区举办重点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2-09-2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环翠区总工会等举办“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环翠区重点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三角集团、威海魏桥、威海海鑫新材料、威海海王、威海化工机械等60家企业参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畅通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渠道,有效解决“招工”“稳工”难题。

  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2年9月15日——9月30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登录“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weihai.gov.cn/)网站首页 点击“就业服务平台”,进入平台后通过手机、验证码,可快速登录个人端后台。

  进入个人端后完善简历内容,如基本信息、求职意向、个人描述、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等。完善基本信息后即可联系用人单位或者向用人单位发送简历以及收到用人单位发来的面试邀请。

  方式二:扫描微信二维码登录招聘平台

  (通讯员 王传斌)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