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校地企合作 师生走进环翠重点企业实地考察

2022-09-28 16:5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搭建大学生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9月26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23名师生走进环翠区重点企业实地考察就业环境,引导更多驻威高校毕业生留威就业创业。

  在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师生一行参观了广泰空港展厅,公司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先进产品、科研成果、发展历程及在这些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鼓舞着同学们在专业领域不断探索、不断攀登。

  在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学子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了解魏桥科技工业园的企业发展历程,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了魏桥在纺织和铝业两大领域精耕细作的匠人精神,切身感受威海企业的魅力。

  为深入搭建企业与学生的交流平台,到访企业还分别与师生们进行座谈交流。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的林万梁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企业着重介绍了各自的人才岗位需求、岗位薪资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本次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学生访企活动助力了大学生留威就业,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的同时也开拓了眼界,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环翠区引进高校毕业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赵杨超)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