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首位度 担当抓落实|张村镇:深入小区走访调研 倾听社情民意

2022-12-22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区是居民最基本的生活场所,也是社区治理体系的基石和神经末梢,寄托着人们对幸福家园的美好向往。近日,环翠区张村镇根据市住建局统一部署,组织社区、镇物管办、物业企业对小区进行现场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在一线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持续推动“红色物业”建设,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和基层治理水平。

  “您好,请问您对小区内居住环境满意吗?”“您觉得小区环境哪里还可以改善?”“您对物业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工作人员围绕居住环境、物业服务等方面现场询问小区居民。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与业主沟通,重点介绍张村镇在精致城市建设、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针对小区业主提出的关于小区居住环境等各类问题,工作人员现场督导物业企业进行整改,并督促物业企业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强化员工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扎实的调研,张村镇不断完善“红色物业”小区治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参与能力,凝聚“红色力量”,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使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通讯员 宋娜)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