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荣成市水利局吹响清雪集结号

2021-01-07 13:5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隋洁静 阎雪梅 刘佳宁 威海报道

  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7日荣成市迎来入冬后又一轮强降雪。为给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荣成市水利局快速反应,提前部署,全体机关干部以雪为令、不惧严寒、不畏风雪,再次吹响清雪集结号。

  接到降雪信息后,荣成市水利局迅速启动《清冰除雪工作应急方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物资、机械设备到位,坚决保障分包路段路面畅通。

  为赶在上班高峰期前将路面清理干净,荣成市水利局全体机关干部在早上6:30以前准时到位清雪,清雪作业采取机械与人工协同清理,第一时间对负责路段进行快速清理。

  气温虽已低至零下10度,荣成市水利局机关干部仍旧不畏严寒,奋力清雪。

  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辖区路段积雪7:30清扫完毕,为出行车辆及群众提供了安全保障。

  为应对接下来的大雪天气,荣成市水利局将继续保持不畏严寒、不惧风雪的精神,以雪为令、及时清理,确保分包路段道路畅通,行人车辆出行无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