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水利局到曙光社区开展清雪除冰“双报到”活动

2021-01-11 11:5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蕴

  近日连降大雪,积雪、积冰对社区居民出行活动造成很大影响。在接到荣成市委组织部“清雪除冰、畅通出行”双报到活动通知后,荣成市水利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主动参与到此次清雪志愿活动中来。

  上午8时,参加此次清雪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全部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开始清雪志愿活动。

  到达曙光社区,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积雪进行有序清扫,并对人行道板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清理。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协助,铲雪、搬运,天气虽寒,志愿者们却丝毫没有懈怠。

  清雪除冰活动结束后,分包区域的积雪被清扫完毕。扫雪之前,厚厚的积雪、积冰严重阻碍了社区居民的正常出行;扫雪之后,积雪、积冰得到清理,无论行人还是行车都更加安全。

  大雪过后,寒的是天气,暖的却是人心。通过这次清雪除冰活动,在解决雪天居民的出行难题的同时,也激发了志愿者们服务群众的热情。今后,荣成市水利局会继续落实好社区“双报到”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在社区落地见效。(通讯员 李小楠 赵堂柏 朱凯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