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港湾街道渔港社区“和悦亲子雏鹰飞翔”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1-01-18 17:3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威海报道

  为创新社区治理格局,激发组织力量,形成多元共治的良好局面。荣成市港湾街道渔港社区举办了由荣成市民政局发起的“党建领航 益助荣成”公益创投、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参与的“和悦亲子 雏鹰飞翔”项目。荣成市港湾街道办、渔港社区和石岛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荣成市港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亮为启动仪式致辞并表示港湾街道办事处向来致力于做好“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角色,今后将搭载联络机制,共同助力基层建设。

  “和悦亲子 雏鹰飞翔”项目主要针对社区内的学生和家长,通过一系列亲子活动开展主题教育,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让父母成为孩子最好的老师,让家庭关系温馨和谐。本次公益项目以日间照料中心为依托正式落地渔港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石岛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将全程参与该项目,渔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总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共驻共建志愿服务队协助石岛实验中学志愿服务执行该项目。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本次公益项目也吸引了社区内爱心企业和商家的关注和参与,山红美业为该项目捐赠1万元、好运通网具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张强金店捐赠2000元。

  港湾街道渔港社区党委书记毕丽平表示,“和悦亲子 雏鹰飞翔”项目旨在通过开展多样的亲子活动,共同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对三个爱心商家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大爱无疆。他们的善举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支持,更是积极参与基层建设的重要表现,渔港社区将与他们一起凝心聚力共促社区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