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开展普法及惠民知识宣传活动

2021-01-20 15:0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蕴

  为提高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维护区域和谐稳定,更好地助力平安石岛建设。1月20日上午,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社会工作部在斥山大集组织荣成市斥山街道、公安分局、石岛法庭、交警二中队、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建设局、科技创新局、财政审计局、农业和海洋发展局、文化和旅游局、投资促进局、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纪工委等17个单位30余名志愿者开展普法及惠民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结合区内大集人流多、贴近百姓生活的特点,以普法教育为重点,通过悬挂“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大集普法及惠民知识宣传活动(斥山街道宣传站)”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流动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紧扣紧扣石岛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民生、防灾减灾、舒心荣成、市场监管、海洋渔业、应急管理、用电用水燃气供暖、土地房屋不动产、旅游、渔企渔民、打击走私、禁毒、道路交通安全、公共安全、非法集资、宪法民法典、遵法守法、征信等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和相关政策80余个。

  本次宣传活动提供了与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的平台,既扩大了普法教育的宣传面,又让群众了解了各级政府最新的惠民政策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及程序,提高了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更好地开展群众工作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毕可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