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威海荣成支行正式开业

2021-09-30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姜大川 威海报道

  9月29日,“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荣成发展”银企战略合作签约暨齐鲁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开业仪式举行。据了解,荣成支行是齐鲁银行威海分行下辖的第一家县域支行,标志着齐鲁银行威海分行服务威海服务荣成经济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荣成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齐鲁银行副行长李九旭,荣成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宋军,中国人民银行荣成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福信,威海银保监分局荣成监管组主任于辉桥,齐鲁银行组织人事部总经理助理马加留,齐鲁银行威海分行行长彭铁双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威海银保监分局荣成监管组主任于辉桥宣读齐鲁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开业批复文件,并为其颁发金融许可证;中国人民银行荣成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福信宣读业务准入批复文件。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齐鲁银行威海荣成支行与荣成市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荣成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靖海集团有限公司、黄海造船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推进的大好机遇下,荣成市人民政府积极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扩大区域经济在全市、全省的辐射力和影响力。齐鲁银行落户荣成,将助力荣成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实现新的发展。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鲁银行威海荣成支行正式开业

    9月29日,“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荣成发展”银企战略合作签约暨齐鲁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开业仪式举行。据了解,荣成支行是齐鲁银行威海分行下辖的第一家县域支行,标志着齐鲁银行威海分行服务威海服务荣成经济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详细]

    09-30 10-09大众网
  • 国庆嗨玩荣成,这里为您准备了一份实用攻略,请收藏

    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正是荣成秋色斑斓、天高云淡、碧海清波、气候适宜的旅游佳季。结合文旅融合发展,荣成全域旅游元素将更加丰富。今年“十一”假期,荣成市的文博场所和景区景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推出了赤山首届山会、国际热气球艺术节、西霞口海钓[详细]

    09-29 18-09大众网
  • 荣成市加快海洋应急指挥中心建设

    为切实解决荣成市海洋渔业监管信息相对落后,智能化程度不高等问题,结合“智慧荣成”建设,全面整合荣成市海洋与渔业信息资源,全力打造功能全面、监管简单、反应迅速的“智慧渔业”管理平台——荣成市海洋应急指挥中心。[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
  • 荣成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切实关注儿童牙科健康

    近年来,我国少年儿童中龋病患病率较高。为了让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时期的少年儿童,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日前,荣成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公共卫生科8名医护人员先后走进荣成市特殊教育学校、荣成市三十一中学,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共有小学、初中共200余名师生参[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
  • 荣成团市委“三抓”促安全推动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工作

    按照共青团山东省委、共青团威海市委和山东省市应急管理部门的统一部署要求,共青团荣成市委联合荣成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2021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在前期走访企业、实地查看、综合研究的基础上,确定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荣成市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变电[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
  • 荣成市实行“三个三”工作模式率先在全省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荣成市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部署,按照“先试点、再推开、后规范”的思路,机制体制上敢于创新,高标准组织实施垃圾分类工作,在全省范围内首推“双组长”责任制,即市委书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市长担任“工作专班”组长,通过定期召开[详细]

    09-28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