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石岛实验中学:送课送教送成长

2021-10-2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毕英英 威海报道

  近日,2021年威海市初中语文学业水平考试研讨暨质量下乡百校行活动在荣成市石岛实验中学召开。本次活动以课例引领和专家讲座的方式展开,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以期提高全市语文课堂教学水平。

  活动当天,现场三位送课教师着眼于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针对九年级学生的特点,将“教”“学”“练”有机结合。三位教师所讲的三节课结构清晰,思路清楚,重点突出,高超的教学方法让课堂精彩纷呈。当天下午,三位教师还分别就大单元提升能力与素养、备考作文、2021年学业水平考试试卷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且深入的分析。讲座内容结合教学实例展开,深入浅出,层层分析,为接下来的语文教学及中考备考中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