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石岛实验中学举办“劳动教育创美好,践行实践显担当”主题活动

2022-05-12 17: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荣成石岛实验中学的“劳动教育创美好,践行实践显担当”的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

  “美食之约,美味我烹饪”活动中,同学们查找菜谱、洗菜、切菜、配菜、炒菜,最终独立完成一道道菜肴;“家务之约,整理我分担”环节中,同学们学会为家长分担家务,体会家长的辛苦;“变身之约,爸妈工作我体验”的活动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父母工作地辛苦,同时也感受到只有劳动才是幸福的源泉;“田野之约,野菜我来挖”这一环节中,同学们徜徉田间,用自己的劳动享受大自然带给大家的惬意与美味。

  劳动是最光荣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劳动人民的辛苦,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用青春和劳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中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通讯员 王璐)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