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荣成市巾帼志愿者助力河道换新颜

2022-06-13 17: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在荣成市夏庄镇甲夼片区,由区域党建联盟牵头,巾帼志愿者们对贯穿联盟内3个村的河道沿线4公里水系进行清理、整治,为全面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助力打造美丽新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在治理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拿上清理工具沿河仔细巡查,对河面上漂浮的杂草枯枝、塑料瓶、垃圾袋和烟蒂等垃圾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干得热火朝天。经过清扫处理,甲夼片区的几条河道环境焕然一新。此外,在整治的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周边群众,正确认识美丽乡村的必要性,增强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据了解,下一步,荣成市巾帼志愿者仍会持续助力提升河道清洁化,景观化水平,综合利用“清、理、拆、改、建”等多方面措施,确保辖区内的河道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通讯员 连文瑜 李信君)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