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妇联携“爱心大礼包”走进包扶村

2022-06-14 23: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景成 通讯员 连文瑜 威海报道

  “端午节的时候出现了疫情没来得及过来,现在过来看看你们。”6月14日,荣成市妇联主席姜春玲带领班子成员携手爱心企业荣成易千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荣成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和东方福爱心联盟的志愿者来到帮扶村荣成市城西街道西岭后村,为村民送去大米、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

  走访前,在西岭后村委会议室,姜春玲一行与西岭后村党支部书记姜日贵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查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村里的情况,共同出谋划策,商讨解决办法。

  “我们村年轻的都外出打工了,村里现在主要是老人多一些,荣成市妇联一直都不错,有什么好事都想着我们村。”城西街道西岭后村党支部书记姜日贵介绍说,目前该村有村民75户,220人左右,脱贫以来,村民生活有了明显改善,村周边有苹果种植基地,他们村有一些土地流转出去了,可以获得一部分收益,此外还有不少村民可以到苹果种植基地上班,在家门口工作方便,还能挣到工资。

  据了解,荣成市妇联高度重视包扶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到村里实地调研,为该村发展致富出谋划策。下一步,荣成市妇联还将结合包扶村实际,继续加大包扶力度,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结合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女性创业就业等制定相关计划,全力帮扶该村早日致富。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