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走在前,守正创新开新局!荣成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1 20: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0日,荣成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表彰先进,为202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颁奖,倡树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全警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拼搏实干、再立新功!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奋勇争先走在前、守正创新开新局,为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县域范例创造安全稳固的社会环境。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风险防控更主动,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聚焦便民利企更高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优化服务质效;要聚焦打击防范更精准,突出重点、打防并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聚焦执法工作更规范,从严治警、规范管理,着力提升队伍素质。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稳”和“优”的总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加倍的努力,切实担负起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要以“精致公安”精益化推动荣成公安工作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全力守好“一排底线”,为加快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县域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肖胜男)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