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诸往镇举办秋趣美丽乡村游活动

2021-11-03 14: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威海报道

  “这次秋趣美丽乡村游活动的举办,也是我们乳山市牡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也得益于乳山市委、市政府和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举办这个活动是为了把我们整个乡村旅游的景点和资源宣传出去,把我们的资源信息带出去,把我们的农产品宣传出去,同时也为我们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的增收提供大力的支持。”乳山市诸往镇党委书记李庆龙对记者说道。

  为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10月30日,乳山市诸往镇举办首届“秋趣美丽乡村游”活动。乳山市农业农村局、乳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及诸往镇人民政府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下石硼村位于山东威海乳山市诸往镇西端,马石山南麓山谷,村子四周山势险峻,河道里怪石嶙峋,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开幕式结束后,由讲解员带领游客参观下石棚村红色展馆,并组织游客乘坐观光车沿“小三峡”步行栈道进行观光听典故传说。

  据了解,近年来,凭借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下石硼村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全力打造生态美、生活美、生产美的美丽村居。2016年获批山东省乡村文明“百镇千村”示范村,2017年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