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丨乳山:“四进送服务”架起彩虹连心桥

2022-08-12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在乳山市经济开发区顺达印刷有限公司,乳山市供电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义务检查企业用电设备隐患,了解企业当前生产情况,征求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乳山市供电公司“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2022年以来,乳山市供电公司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履行企业责任的高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优质的供电服务为小微企业注入发展新动力。3月份以来,乳山市供电公司制定了“常态+专项”“线下+线上”的灵活走访形式,确保走访活动有实效。

  “常态+专项”走访。乳山市供电公司统筹安排,结合基础信息核对、电话号码核查、业扩报装、营业普查、计量换装、抢修服务等实际工作组织开展常态走访。在国家重大涉电政策调整、重大活动保电、迎峰度夏前等进行专项走访,充分了解政府、群众对供电服务的新需求,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争取各界理解支持。

  “线下+线上”走访。线下走访通过上门、派驻服务、电力彩虹驿站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线上走访通过“网上国网”、微信、电话、短信推送等方式开展,将有关信息精准宣传到目标客户群体。走访前征求走访对象的意愿,不给客户增加负担。在符合防疫要求前提下,原则上能线下的不线上,能见面的不电话,确保走访效果。

  走访过程中,乳山市供电公司提高对客户走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量质期要求,设专人组织调度,对走访任务要落实到人、分解到月,重点抓好进企业、进网格走访,实现“客户诉求不出网格、不出供电所”。同时,建立走访质量回访机制,每月组织人员对各单位走访质量及效果进行电话抽查或现场检查,确保供电服务质量。

  (通讯员 王晓)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