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开展“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10:1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侯辉 威海报道

  为让畜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规范和引导干部职工文明行为,全力保障文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收官,7月28日、29日,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及基层兽医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威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等,逐条逐项学习43张评测卡片、35项问卷调查等内容,让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都知晓评测的标准和要求,形成“创城知识我先懂、创城实践我先行”;同时要求大家继续积极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当好文明城市的勤务员、宣传员、讲解员,将相关标准及要求向全区市民广泛宣传,引导全区市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当前,创建文明城市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志愿活动与信用体系建设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