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乘风破浪的执法队员

2020-08-04 11:0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袁壮志 林丽君 威海报道

  威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百米冲刺、决战决胜时刻,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主动认领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推进落实,拼的是确保创城工作出色完成任务;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轻伤不下火线,比的是综合行政执法人在创城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天福中队中队长于志强:

  长时间不间断步行巡查,导致受伤的膝盖严重积水肿胀,他只能挽起裤腿,减少裤腿与膝关节间的摩擦来缓解病痛,咬牙坚持在创城工作一线。工作中敢较真的韧劲儿让他凡事都亲历亲为,冲锋在前。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发区中队中队长田序平:

  “蛇身疮”复发带来的痛苦让他不敢大口喘气,大声说话,但是他依然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坚持每天走在执法的路上。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龙山中队中队长曲明:

  表面粗犷,内心细腻。作为党员,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作为执法中队长,以身作则,督促队员认真践行城市管理的“绣花功夫”。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环山中队副中队长孙文波:

  “没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是他的行为原则。创城的道路上,他身先士卒,要求队员做到的,首先要自己做好,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一件工作。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环山中队执法队员于海波:

  老骥伏枥,不忘初心。56岁的他,尽心而为,尽力而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老执法队员对城管事业的热爱,默默地诠释着综合行政执法人的使命和担当。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泽库中队执法队员丛志军:

  两个孩子的父亲,环山街道秀山社区网格员的丈夫,为了创城,夫妻二人各自奔波在不同的岗位上,家中大孩子照顾小孩子,虽然辛苦,但依然无怨无悔,践行着一位退役军人的严实作风。

  就是这样一群综合执法队员,始终兢兢业业、忘我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弹奏出精彩的乐章,咬定任务目标,狠抓薄弱环节,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乘风破浪的执法队员

    威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百米冲刺、决战决胜时刻,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主动认领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推进落实,拼的是确保创城工作出色完成任务;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轻伤不下火线,比的是综合行政执法人在创城工作中的责任[详细]

    08-04 11-08大众网
  • 威海鼎牛牧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净化示范场评审验收

    近日,山东省牛羊布病净化示范场省级验收领导组到威海鼎牛牧业有限公司(文登区高村镇)进行省级布病净化示范场验收。领导组通过现场查看羊场设施和查阅档案资料进行综合评审赋分,最后该场顺利通过评审验收。[详细]

    08-03 16-08大众网
  • 文登本周十大新闻盘点(7.27—7.31)

    文登本周十大新闻盘点(7.27—7.31)[详细]

    07-31 16-07大众网
  • 文登区总工会开展“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活动

    7月29日下午,文登区总工会在市中广场开展了“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在现场向广大市民分发“市民文明公约”等创城宣传材料,呼吁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并在印有创造文明城市内容的横幅上签字。[详细]

    07-31 15-07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开展“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让畜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规范和引导干部职工文明行为,全力保障文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收官,7月28日、29日,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及基层兽医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7-31 10-07大众网
  • 自我加压,加速推进,威海市文登区户户通工程跑出“新速度”

    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名片,威海市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2020年受疫情影响,工程建设进度受到严重阻碍,为顺利完成既定目标,文登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采取“四步走”的工作方[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